林戈.

爱评论,爱小红心,爱小蓝手,爱打赏!

【喻黄】说好一直在一起 黄少天生贺

CP 喻文州x黄少天
OOC严重
大概是文不对题
私设多如山
剑圣大大生快!!!








谁都没有想过,职业圈里最先结婚的会是黄少天。

联盟里的职业选手中,唯独没有告诉喻文州。因为黄少天想不到用什么样的语气告诉喻文州,告诉喻文州自己虽然还爱他但是要娶别人了。

但喻文州还是收到了请帖。

婚礼前一天训练结束,喻文州留下黄少天在训练室。

喻文州轻声叫道:“少天。”把请帖放在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转过头不看喻文州,说:“啊队长你知道了啊。明天我婚礼啊,队长你一定要来我跟你说啊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也回来当时候酒桌上虐他哈哈哈”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话,心里感觉很难受,开口说:“少天,为什么?”温和的声音掩饰着喻文州内心的酸楚。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突然说:“队长我能有什么办法啊家里逼着我让我跟别人结婚说什么商场上的事我也不想啊队长你告诉我怎么办好吗……”黄少天声音渐渐小了下去,眼眶红了起来喻文州看的心都碎了。

喻文州紧紧抱住黄少天没再说话。

八月十号,是黄少天的生日,但大多数人知道是黄少天的婚礼日期。

当天,职业选手坐了一桌。黄少天没有请联盟里的小辈,只请了王杰希,叶修,李轩,苏沐橙,楚云秀,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肖时钦,魏琛 。

喻文州的请帖不是黄少天给的,职业选手一桌自然没有喻文州的位置。婚礼排场很大,十分热闹,只有职业选手一桌是死寂,因为大家都知道黄少天是喜欢喻文州的。

黄家企业很大,和黄少天结婚的女人也很有背景。这一点叶修知道,不是因为黄少天,而是叶秋告诉他的。同时,叶秋也说喻家在国内外都吃得开。所以叶修一点也不担心黄少天就这么娶了别人。

婚礼开始,新娘紧紧握着黄少天的手,黄少天没有握住她。主持人问黄少天愿不愿意娶新娘时,一向话唠的黄少天也迟疑了。迟疑的几分钟,对黄少天来说很漫长也很纠结。

突然,门被一个人从外面推开,径直走到黄少天旁边抢过主持人的话筒,大声说:“他不愿意。”穿深蓝色西装的男人声音很温柔,让黄少天感觉不真实。

黄少天的父亲站起来,怒气冲冲说:“简直胡闹!”黄少天看到喻文州敢来干脆心一横这婚不结了。于是握住喻文州的手对所有人说:“我黄少天,就喜欢喻文州,不管生老病死都喜欢他”说着冲喻文州笑了,露出两颗小虎牙。

新娘看着喻黄二人,委屈的不得了红了眼圈指着喻文州大骂:“你算什么啊!”未等喻文州开口,坐在第一桌的一个女人站起来,说:“各位想必不认识我们文州的,失礼了。”

在场的人无不震惊喻文州的背景之大。这时魏琛说:“反正你们两个都这么多年了干脆今天把事办了得了。”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单膝跪下,温柔的说:“少天,愿意嫁给我吗”黄少天一下子脸红了,说:“什么嘛要嫁也还是你嫁给我啊队长我可是很攻的。”

“那我嫁给你也可以。”喻文州如是说者。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给黄少天带上。是在苏黎世比赛时有一次二人出去逛街黄少天特别中意的一款。

喻文州接着说:“时间紧,只有这个,你别嫌弃”

黄少天感动的说不出话,直接扑到了喻文州怀里。说:“队长,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喻文州微笑着说:“好。”

——————————————END——————————————
我是林誩,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求捉虫求轻喷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