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戈.

爱评论,爱小红心,爱小蓝手,爱打赏!

【西湖组】交错的命运

CP:吴邪x叶修
OOC慎入
私设多如山
百粉点文@绮 年



吴邪从来没想过,除了张起灵之外,还会爱上其他人。

吴邪遇到叶修,还要从世邀赛说起。

叶修等人启程去苏黎世的当天,吴邪也要去苏黎世。原因是解语臣相中的一套戏服要在苏黎世拍卖,盘口走不开人所以让吴邪替他跑这一趟。

北京机场,叶修懒懒的看看周围,嘴上叼了跟烟,伸手去裤兜里掏打火机,结果掏了半天,什么也没有。叶修嘲讽的“呵呵”了两声。

烟瘾难耐叶修向四周望望,正巧看到刚点完烟的吴邪,就走过去说:“哥们,借个火呗。”吴邪仔细打量了叶修,虚胖又苍白的脸,还有那嘲讽的笑。吴邪不动声色,说:“叶氏的叶大公子,国家队领队叶修。”说着,掏出了打火机递给叶修。叶修点了烟,有点诧异的望着吴邪,吴邪轻笑一声说:“我和你父亲还有些交情。”说罢,转身走了。

叶修一行人抵达苏黎世后,苏沐橙见叶修的打扮太埋汰了,所以干脆带着叶修上街选衣服。叶修知道这事,表示很烦恼……苏沐橙拎着叶修刚走到酒店的大门口,就碰到了吴邪。

吴邪笑着跟叶修打招呼,叶修赶紧往吴邪身边凑,苏沐橙看着也没说什么,对吴邪说:“我想带着叶修去买几件衣服”吴邪看了眼叶修,又对苏沐橙说:“我带他去吧”苏沐橙也没推辞,丢下叶修自己找楚云秀去了。

叶修跟着吴邪来到吴邪的房间,吴邪从行李箱里翻出一套新的唐装。叶修手忙脚乱的系着口子,吴邪看了觉得好笑,就帮他扣好顺带理了理衣领。叶修离开后,吴邪嘴角勾起弧度:“这个叶修,有意思。”

叶修在回训练室的路上,脸上嘲讽的笑容愈加强烈。

到了训练室,众人看到叶修的打扮,都目瞪口呆。

叶修“啧”了一声,道:“怎么?看哥这么帅不敢认了?”

最先开口的是喻文州:“叶修前辈,你的衣服是哪买的?”

“哦,你问这个啊。”叶修吐了个烟圈不紧不慢的说。

王杰希紧接着开口:“这个品牌的唐装,一件就要上千甚至过万。”

黄少天按耐不住急忙忙的开口:“老叶你快说啊这衣服哪来的,没看出来嘛你还挺有眼光的,不过话说你哪来的那么多钱啊……”

叶修被黄少天说的心烦,道:“别人送的。”

——————————分割线—————————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一行人乘飞机回到北京。

冯主席请客联盟所有选手,亲自为国家队接风。

叶修理所当然的溜了。

刚溜叶修就后悔了……在北京,回家恐怕会被老爷子骂,能去哪呢?正寻思着,一辆保时捷停在了叶修面前。

吴邪放下车窗,问叶修要去哪。

叶修见了吴邪,心中大喜,之前还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吴邪有点失落,没想到老天这么眷顾他!!

吴邪也是开心,再次见到了叶修。此时的吴邪,明白了他对叶修的喜欢,哪怕只是见了几面的人。

叶修随即上车对吴邪说:“没处去了。”

吴邪看了眼叶修,说:“我请你吃饭,算是给你接风。”于是吴邪把叶修带到了新月饭店。

席间,吴邪对叶修说:“叶修,有没有考虑过找个男朋友?”

叶修见吴邪这般坦诚,也不避讳,说:“有啊”

吴邪突然凑近了叶修,说:“那你觉得我合适吗。”

叶修一愣,耳根子发红,吴邪都看在眼里。

随即收敛笑容说:“吴邪同志,我们可以试试。”

吴邪和叶修两个人,一个那么确定,一个那么认真。

他们的命运从这一刻,交错在了一起。
——————————————END————————————
我是林誩,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评论求捉虫

评论(7)

热度(60)